全国台联赴福建和海南调研并慰问定居困难台胞家庭

2019年12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慰问华安县困难台胞钟文明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分别率队赴福建、海南,就定居困难台胞家庭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并慰问当地困难台胞家庭。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分别陪同调研慰问。

  杨毅周先后走访漳州市华安县、平和县和龙海县,高伟先后走访三亚市、琼海市、澄迈县,与当地台联座谈,了解所在市县困难台胞的基本情况、对困难台胞的帮扶政策、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共慰问困难台胞家庭9户。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慰问平和县困难台胞蔡荣海

  走访慰问中,杨毅周关切询问台胞的身体状况和家人的生活工作状况。他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台胞的生活情况,出台了很多扶助政策帮助台胞解决生活的基本困难,希望台胞能够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好好养病,勤奋工作,早日改变现状过上更好的生活。他还叮嘱当地台联,要关心台胞的生活,帮助台胞咨询办理相关政策的手续,确保党和政府帮扶政策在台胞身上的落实。

  杨毅周强调,我们要通过调研,查找当前帮扶工作存在的不足,探索精准帮扶的办法和举措,以帮助台胞解决困难、激励台胞积极努力面对生活为目标,将困难台胞帮扶工作做得更好,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台胞之家的温暖传达每一位台胞。(文/李倩 图/肖翔 李倩)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慰问龙海县困难台胞黄颂秋

  台胞部部长高伟慰问琼海市困难台胞洪天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