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2019年12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2日下午,全国台联召开第十二次机关团员大会暨机关团总支换届大会。会议审议了第二届全国台联机关团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全国台联机关团总支委员会。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台联召开第十二次机关团员大会暨机关团总支换届大会

  纪斌代表会党组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第二届团总支委员的积极工作和机关青年干部的主动参与表示感谢。纪斌指出,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团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干部建功新时代;要把握时代脉搏,在事业的奋斗中实现青春价值和人生理想;希望新一届团干部进一步锤炼优良作风,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做出脚踏实地的成绩,实现机关团总支工作新的飞跃。

  郑平代表会党组对全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郑平提出,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并形成机关青年理论大学习的浓厚氛围。要通过理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理论精通的青年干部队伍。

全国台联召开第十二次机关团员大会暨机关团总支换届大会

  第二届机关团总支书记李倩代表第二届机关团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书写全国台联机关青年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机关团总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着力突出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青年展现风采的平台,坚持以服务青年为本,不断加强团总支自身建设,率先示范保持了机关青年队伍的奋斗精神;响应时代,下一步必须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会党组、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在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动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

  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出席会议。(文/盛文龙 图/朱肖宏)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