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活动

2020年0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金猪报喜辞旧岁,瑞鼠纳福迎春来。1月16日,全国台联举办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会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屏幕上播放着一年来老干部活动的相片,点点滴滴都记录着全国台联党组对老同志们的深切关怀以及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场面。

  黄志贤会长为老同志们送上祝福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到会,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他首先感谢老一辈台联人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台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要牢记台联老一辈工作者的开创精神,一定把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做到位,让老同志们满意,并勉励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台联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助力台联事业再攀高峰,加快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黄志贤会长与老同志握手

  老同志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国台联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始终不忘入会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献计出力,为祖国的统一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郑平副会长与老同志联欢

  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联欢活动拉开帷幕。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与大家联欢。老同志们以独唱、小合唱等形式的节目展现退休后多姿多彩的生活。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