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台联第二十六届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暨优秀青年台胞志愿者集训营(黑龙江站)闭营

2020年01月21日来源:黑龙江省台联

闭营仪式

  1月19日下午,2020年全国台联第二十六届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暨优秀青年台胞志愿者集训营(黑龙江站)闭营式在哈尔滨音乐学院举行。

  闭营式上,来自台湾的冬令营营员代表、哈尔滨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黑龙江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致闭营辞并宣布2020年全国台联第二十六届台胞青年冬令营黑龙江分营暨优秀青年台胞志愿者集训营(黑龙江站)胜利闭营,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长勇出席闭营式。

郭龙川致辞

  郭龙川对哈尔滨音乐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志愿者们用真心促进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参与到两岸同胞交流的大潮中来表示肯定和赞许。他表示,为期8天的冬令营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两岸青年共同体验黑龙江的冰雪文化,品尝地道的东北美食;回顾近现代中华民族被列强入侵,东北人民团结抗敌的历史;切身感受黑龙江在改革开放40年里取得的巨大成就。他热忱欢迎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愿两岸青年精诚团结,携手同心,为同胞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最后,郭龙川向全体营员和志愿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营员表演台湾少数民族舞蹈

营员与志愿者共同演唱歌曲

  闭幕式在两岸青年联欢会的喜庆气氛中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两岸青年表演了歌曲、舞蹈、合唱、诗朗诵、钢琴独奏等节目,展现出了青年的活力与追求。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万分珍惜这短暂的相聚。联欢会上还进行了冬令营黑龙江分营微摄影大赛颁奖活动。(文/姚佳佳 图/宋伟 姜宇哲 彭博)

合影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