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北京台湾会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7月29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北京台湾会馆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黄志贤详细了解台湾会馆管理和使用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指出,台湾会馆作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有着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优势,在两岸文化、经贸交流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台湾会馆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大对台交流合作、加深涉台方面研究,提升台湾会馆在两岸台胞心中的地位。他强调,人才是会馆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基石,勉励会馆工作同志们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台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服务台胞、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为目标,在全国台联指导下,按照北京市委统战部要求,利用并发挥台湾会馆的品牌优势,致力于做服务两岸同胞交流合作的推动者,做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凝心者,做服务两岸和平统一事业的聚力者,为深化京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努力工作。

  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北京市台联副会长王慧陪同调研。(文/图 北京台湾会馆)

黄志贤(左三)与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