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相聚榆中 实战带货收获满满

2020年08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3日,由全国台联主办的两岸青年电商直播实战研习营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正式拉开帷幕。40余位两岸青年组成学员参与到电商直播课程线下培训,并将课程所学和实战经验运用到榆中大型助农带货直播互动中,助力当地农产品销售。

  学员体验直播卖货

  连续两晚的直播实战演练,两岸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运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技能,围绕产品理念、私域渠道、联动内容、互动体验等各个方面制定出了直播带货一体化方案,通过产品使用及介绍,主动、积极地去向顾客推销货品的卖点,并推出各种“优惠政策”等方式,迅速上手开启直播带货实操。

  学员课上认真听讲

  15日晚,“山海‘榆’共、有‘扶’同享”大型助农带货直播正式上线,两岸学员在台前幕后直观感受电商直播的“带货”魅力。研习营学员在老师的同步讲解下,进一步加深对直播带货的理解认识。其中两名学员更是直接参与直播现场,为直播带货助力。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全网曝光量达1750万人次,总观看用户达56.52万人,激发了两岸学员对电商直播打开线上市场的信心。

  线下组织观看,老师同步讲解

  目前在成都从事精油护理相关领域的台湾营员杨晏玲表示,“这次的课程安排我们去实操,让我们感受到直播带货的乐趣所在,未来可能也会在工作中多尝试一下直播带货。”

  研习营台湾营员、在上海从事烘焙相关行业的黄晓亭表示,“通过本次课程收获了很多直播带货的基础知识,尤其是实战环节,十分接地气。感谢这次培训活动,让我有机会亲身感受直播带货。”

  甘肃家家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家满说:“通过直播实操,一是锻炼了我们自己的胆识,二是更加熟悉我们的产品,以及产品如何跟上客户的需求,让他们更加了解我们的农产品,更有效的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据悉,两岸青年电商直播实战研习营活动共7天,包含电商直播课程线下培训(线上同步直播)、“山海‘榆’共、有‘扶’同享”大型助农带货直播及当地参访三部分,旨在利用实战与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两岸青年搭上“电商直播”的快车、助力当地农产品销售,同时展示当地脱贫攻坚及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图/文 王琰)

  两名营员现场助力带货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