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2020年09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9月15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机关会见了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并座谈。

  纪斌首先对刘沛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致力于增进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刘主席多年来坚持推动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与台联交流合作,是台联的老朋友。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岛内政治生态愈加恶化的条件下,亲自带队参加海峡论坛,为两岸民间交流深入开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必将取得更多收获。纪斌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两岸关系出现严峻复杂的局面,更凸显出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刘主席和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继续加强与我会联系,共同为两岸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刘沛勋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拜访全国台联。他指出,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始终秉持“忠诚救国、义气团结、义侠除奸”的信条,以“人道关怀社会服务、复兴民族振兴中华”为宗旨,以“发扬洪门忠义精神,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致力于推动两岸和平统一。海峡论坛是两岸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带队能参加海峡论坛深感荣幸,希望能够有更多收获。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和全国台联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而不懈努力。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何军等陪同参加会见及座谈。(文/图 周伟为)

  

合影留念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