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两岸经贸交流及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座谈会在福建省泰宁市召开

2020年1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11月18日,全国台联联络部召集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的全国台联两岸经贸交流及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部分委员在福建省泰宁市召开座谈会。

  王松主持会议

  座谈会由专委会主任王松主持。会上,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任挥汇报了2020年联络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联络部赴9省开展工作调研的情况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联络部举办的两岸交流活动。与会委员就《全国台联理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对全国台联联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任挥汇报联络部工作

  专委会成立以来,服务全国台联工作大局,积极配合联络部各项交流工作,有效发挥了智囊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岸经贸交流、为两岸青年交流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专委会应建立更加完善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每一位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资源优势,共同为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图/文 安鑫)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