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界别委员会见在京台商代表

2021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郑平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台湾建设协会秘书长、北京台协妇女会会长冯凯瑜,双方围绕支持台商台企分享大陆发展机遇、深度融入“大循环”“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交流。

  全国政协台联界别主要由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省籍全国政协委员组成。本届台联界别委员履职以来,切实发挥密切联系台胞群众的作用,广泛听取台胞意见建议,注重以提案形式反映台胞心声,截至目前共提交涉台提案70余件。提案内容涉及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台胞权益、深化两岸交流等议题,为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促进两岸关系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文 贾斐)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