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一行

2021年05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28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邓大才一行。

  

  杨毅周发言

  杨毅周副会长对邓大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近期国台办发布的“农林22条措施”交流了看法。双方一致认为“农林22条措施”的出台是大陆积极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两岸交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下一步,双方力争就进一步维护台胞权益、增进台胞福祉、促进“农林22条措施”见效等方面展开合作。

  

  邓大才发言

   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是以研究现代化进程中的农村农民问题为主的学术机构,现为国家“双一流”学科“政治学”建设单位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研究成果丰硕。自2005年起,该院与岛内高校合作设立“两岸农村比较研究中心”,建立了两岸定期学术交流机制。全国台联研究室副主任顾扬陪同会见。(图/文 陈炎林)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