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为台胞部党支部和研究室党支部讲党课

2021年07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22日,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为主线,为台胞部党支部和研究室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兼具知识性和示范性的党课,台胞部和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

  杨毅周讲党课

  杨毅周同志结合党史学习的亲身体会,按照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党带领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探索、改革开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五个章节,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杨毅周同志在讲课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和提高工作能力作为台联干部的必修课。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增进广大台湾同胞对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的理解,促进台湾同胞认真思考台湾在民族复兴中的地位和作用。(文/王琨 图/陈炎林)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