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组织全国政协台联界别与国台办就涉台相关提案办理座谈会

2021年08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24日上午,全国台联组织在京十三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与国台办领导就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交的涉台相关提案办理情况交流座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在京十三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高峰、肖燚等参加座谈,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主持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龙明彪就国台办对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十三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别提出的关于落实同等待遇政策、促进台胞融入祖国发展的界别提案,质量高,针对性强,对推动两岸关系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台办高度重视,会同相关部委组织专项调研,形成了协商办理意见。随行的国台办交流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就提案建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答说明,参会的十三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参加了交流。

  黄志贤对龙明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台办一直以来给予全国台联和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台办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持续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不断增进广大台湾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国台联将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共同为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国台办交流局一级巡视员王明鉴,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副部长许玉香等参加座谈。(文/陈志阳 图/杨洋)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