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十届五次理事会在洛阳召开

2021年12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十届五次理事会开幕式主席台

  全国台联十届五次理事会于12月27日至28日在河南洛阳召开。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主持会议。全国台联理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联负责人,全国台联机关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志贤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台联贯彻落实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汪洋主席有关讲话精神及全国台联贯彻落实的意见,系统回顾了全国台联十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深刻分析台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2022年加强和改进台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国台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加强顶层设计,践行职责使命;守正创新、丰富内涵,增强工作活力;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成功举办纪念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活动,增强了台联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国台联及各级台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全国台联理事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各地台联有关负责人、河南省及洛阳市有关单位派员列席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精神在北京等地分别进行传达。(文/庞一甲 图/刘倩)
  

全国台联十届五次理事会开幕式会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