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澳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蔡文政一行

2022年01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1月11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机关会见澳台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蔡文政一行,联络部部长任挥、副部长何军陪同会见。
  纪斌转达了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对蔡文政一行的问候,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该会在推动澳台青年交流交往中承担的桥梁作用表示肯定。他表示,澳台青年交流促进会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不断加强与全国台联合作,为更多澳台青年提供了广阔的交流空间和合作舞台。全国台联愿意与澳台青年交流促进会多沟通、多交流、多合作,共同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做出新的贡献。
  蔡文政介绍了促进会在疫情发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愿与全国台联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各项深层次的交流,期待全国台联组团到访澳门指导工作。
  就今后的联络交流工作,任挥表示可以充分融合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发展,发挥澳台青年交流促进会新媒体资源优势开展合作,扩大活动宣传面,提升活动实效。(图/文 郭翌)
 

合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