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莹走访慰问全国台联机关干部

2022年01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周小莹一行参观全国台联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1月2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莹一行赴全国台联走访慰问机关干部。周小莹一行参观了全国台联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先后深入台胞部、联络部、文化宣传部、研究室和机关纪委,就交流联谊、文化宣传、台湾民情研究、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与台联干部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周小莹一行到台胞部走访慰问

周小莹一行实地了解联络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周小莹一行到文宣部走访并翻阅《台声》杂志

周小莹一行参观研究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宣传墙

周小莹一行到机关纪委走访慰问
 
  期间,全国台联党组与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商会,会议总结了全国台联党组、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2021年会商意见建议的贯彻落实情况,通报了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2021年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
 

全国台联党组与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商会
 
  周小莹对全国台联党组2021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贴台联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落实好“一岗双责”,永远吹响冲锋号;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为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经济平稳、社会安定、政治清明的良好环境。(文/图 任玉洁)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