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台商廖庆富

2022年09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9月20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会见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烟台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山东富笙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庆富。
 
  廖庆富介绍了自己来大陆近30年的工作、投资和建立两岸婚姻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搭建两岸沟通交流平台,为推动两岸经济、教育、科技等产业进一步融合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黄志贤对廖庆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其在大陆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黄志贤表示,广大台商朋友为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当前,我国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台商朋友要主动契合“十四五”规划,找准产业发展方向,推动产业转型与升级,争取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副部长许玉香陪同会见。(图/文李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