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黄埔情——两岸“同扬文化·喜迎新春”书画联展暨送春联活动

2023年01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北京活动现场

  2022年12月30日,由黄埔军校同学会、北京至高美术馆与台湾史记文化出版社、台湾振兴中华民族暨文化经济促进协会共同举办的黄埔情——两岸“同扬文化·喜迎新春”书画联展暨送春联活动同时在北京、台北、高雄举行,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北京现场活动。

杨毅周参观书画作品

  中华海外联谊会、民革中央、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全国台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北京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两岸及港澳知名书画家,台湾退役将军、军人和亲属、知名书画家和学者以及书画爱好者等近300人出席相关现场活动。大陆知名书画家创作了200幅作品分别赠送台北、高雄的活动现场。两岸同胞以“同扬文化·喜迎新春”为主题进行书画创作,写春联写“福”字,祝福同胞、共迎新年。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发表视频致辞。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台湾海基会前董事长林中森以及部分台退役将官分别出席台北、高雄现场开幕式并致辞。大家表示要共同珍惜和弘扬祖先创造传承下来的中华文化,充分发挥它在民族复兴进程中凝心聚力的作用,坚持文化自信,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图 樊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