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赴甘肃省台联机关调研

2023年08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3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郑平到甘肃省台联机关调研,听取甘肃省台联会长蔡培辉关于省台联近年来工作汇报,与机关干部座谈。

郑平讲话

  郑平对甘肃省台联近年来推动两岸交流交往、服务台胞台企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切实做到“上下协同,横向联动”,整合多方资源,实现“1+1>2”的效果。要协助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和台湾省籍政协委员,听取和反映台胞诉求,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台胞“同等待遇”落实落细。要关注台胞人才培养,加强台胞思想引领,让更多的台胞走进“台胞之家”,投身到祖国统一的伟大事业中来。

座谈现场

  座谈期间,郑平参观了机关“党建廉政文化墙”,了解“党员之家”“台胞之家”的建设情况,观看省台联工作宣传片以及以老台胞党员谢玉贞为原型创作的情景剧《心底那抹红》。(文/李倩 图/马孟起)

郑平参观机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