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赴山西调研

2023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展调研

  9月15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在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展调研,台胞部部长高伟、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延斌陪同。

实地查看基地办公环境

  纪斌一行实地查看基地办公环境,与部分企业代表、台青、两岸婚姻人士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況,询问企业生产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落实各项惠及台胞措施尤其是如何更好地服务台商等有关情況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斌表示,基地为连接两岸优秀企业与人才、为晋台两地青年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希望基地越办越好,为两岸交流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山西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惠及台胞措施,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创业,融入祖国发展战略。

  据悉,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自2021年1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成功孵化企业85家,其中台资企业25家,为两岸青年搭建起就业创业、交流共享平台。(图/文 刘震)

座谈现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