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王慧赴北京市东城区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0月17日,全国台联副会长王慧带队赴北京市东城区调研交流,围绕统战、教育、卫生、应急、交通、外联等方面进行座谈,东城区常务副区长李妍、统战部部长薛国强等参加座谈,区台办主任张丽梅、区教委副书记尤娜、区卫健委副书记顾丽红、区城管委主任王品军、区外联办主任黄子民、朝阳门街道工委书记唐兵兵、区消防支队队长李军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工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妍表示,全国台联与东城区在支援灾后重建、党建共建、参政议政、央地合作等方面均保持着密切联络,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全国台联关心关注东城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东城区为全国台联在内的中央党政军机关努力营造优良的政务环境,做好“四个服务”工作。希望全国台联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东城区的发展,推荐台资台企在东城区发展兴业。

王慧发言

  王慧充分肯定了东城区扎实履行“四个服务”的能力水平,对东城区支持全国台联疫情防控、教育保障、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表示感谢。

  王慧表示,东城区的文旅资源充沛,正在通过彰显“崇文争先”谱写时代华章,在对台交流与融合发展工作中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增进两岸一家文化与根脉认同。希望东城区在台胞、台属、台企服务方面做出特色,讲好大陆民主与法治、基层治理典型故事,推荐典型线路安排以及适合组织两岸交流活动的资源、场地和平台,通过互动进一步推进央地协同,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统战工作中形成合力。(图/文 张健)

机关党委、办公室、台胞部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