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领导会见台湾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参访团一行并座谈

2023年12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2日,全国台联会长郑建闽、党组书记纪斌、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了台湾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参访团一行。

座谈会现场
 
  杨毅周和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台湾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在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推动妇女权益保障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杨毅周表示,女性柔性而坚定,是社会和谐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全国台联作为充满亲和力、凝聚力、感召力的“台胞之家”,始终满怀诚挚亲情、浓浓乡情,广泛联谊台胞、热情服务台胞、紧密团结台胞,为促进两岸民间交流和维护台胞合法权益努力工作。杨毅周还向参访团介绍了台湾省籍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通过参政议政平台为台胞谋福祉所取得的成果。
 
  台湾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铃兰表示,全国台联是台湾同胞可以信赖的“娘家人”,十分感谢全国台联对台胞在大陆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给予的帮助。台湾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今后将继续为增进两岸同胞的互相了解,保障两岸妇女同胞合法权益而努力。
 
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上,参访团团员们一致表示,希望两岸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两岸同胞能够分享祖国大陆发展红利,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副部长何军等参加座谈交流。(图/文  高天鹅)
 
合影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