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办2024年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

2024年02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25日,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会机关举办,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全国台联会长郑建闽、党组书记纪斌,以及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新春团拜会现场

郑建闽代表会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新春贺词

  郑建闽代表会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台联事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郑建闽指出,离退休同志既是台联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也是台联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广大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台联事业的发展倾注了汗水与心血,贡献了智慧力量,是我们倍加珍惜的宝贵财富。一年来,在全体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和平统一事业打开了新局面,未来,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贡献力量,再立银龄之功。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常玲对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一年以来,在机关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各党小组发挥优势,贡献正能量,支部分别为其颁发奖章。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各党小组颁发奖章

  联欢活动形式多样、丰富活泼、乐趣横生,大家积极参与你来比划我来猜、投壶、眼疾手快、画鼻子等游戏,充分展示才艺表演。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机关团总支的年轻干部,为老同志们带来一首欢快的歌曲。

老同志参与你来比划我来猜

老同志参与投壶游戏

老同志参与贴鼻子游戏

团总支青年同志为老同志献唱

老同志高歌一曲

  2024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下完美收官。老同志们依依惜别,共同祝愿新的一年收获幸福生活。(文/卢蒙 图/徐波)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