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之美 熠熠生辉——记全国台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国台联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50人,于3月7日和22日分两批次赴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开展迎春创意玻璃托盘制作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玻璃托盘的制作技巧,并展示了由马赛克制作的各式各样托盘。五彩斑斓的成品让女干部职工们感到惊叹,也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颜色搭配、布局摆放、粘贴固定、粘合定型,大家细心地将一粒粒小小的马赛克在托盘上变成艺术作品,在创作和制作的过程中愉悦身心、悦享人生、绽放芳华。
 
制作托盘
 
  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表示,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美、创造美,真是一次特别愉悦美好的节日体验,从中感受到了组织者的用心,更体现了会党组对女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大家制作的成品五彩斑斓、熠熠生辉,正如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当代女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展现着不可或缺的新时代“她力量”。(文/图 李倩)
 
合影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