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会见榆中县党政代表团并与台商座谈

2024年03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5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会见了榆中县党政代表团书记崔峰巍一行。
 
  纪斌对榆中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26年来在榆中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同时他指出,今年全国台联党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定点帮扶工作,通过选派优秀挂职干部、介绍台商到榆中投资,开展教育、产业、人员交流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多种形式的帮扶,助力榆中高质量发展。
 
  “全国台联的定点帮扶,为榆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崔峰巍感谢全国台联多年来对榆中的帮扶。他表示,当前榆中吹响了“强县域”行动号角,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正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希望有更多的台商走进榆中,落户榆中,共同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为建设美丽榆中赋能助力。
 
  会上,大家还与受邀参加座谈会并热心支持定点帮扶事业的在京台商进行了交流。(文 李子君)
[编辑:张唯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