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会见台湾卓越青商联谊会北京参访团一行

2024年04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现场

  3月28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在机关会见了台湾卓越青商联谊会北京参访团一行 27人。

  纪斌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台湾卓越青商联谊会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纪斌肯定了台商台企对大陆经济发展、两岸经济融合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我会愿与岛内的友我社团一起,共同推动两岸之间的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带领两岸同胞共同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使两岸同胞加深互相理解,增进互信认同,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

  参访团团长、台湾卓越青商联谊会会长骆明裕介绍了参访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参访团一行感受到了大陆友善、高效的营商环境,有意愿与大陆优秀企业继续开展深入交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希望与全国台联继续加深合作,搭建两岸青年及经贸文化交流平台,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主持座谈会。(文/王琰 图/李思凡)

合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