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系统联络干部培训班在襄阳举办

2024年04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培训班现场

  4月1日至3日,全国台联系统联络干部培训班在湖北省襄阳市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联有关负责人和专职联络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班。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江浩、湖北省台联会长刘江东,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杨毅周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形成对台工作合力,推动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主持开班式并通报2023年全国台联系统对台联络工作情况及2024年对台交流重点工作,就进一步深化对台联络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加强“上下互动、左右联动、内外驱动,全国一盘棋”的联络工作机制,推动对台联络工作走深走实提出建议和要求。

  培训班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就台海形势、中美关系、传统文化等作了专题报告,组织开展了分组交流、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等活动。(文/庞一甲 图/王苗)

合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