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陈碧云

2023年02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月24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陈碧云。

会见现场

  杨毅周首先对陈碧云当选全国台联第十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表示祝贺。他指出,陈女士自1984年到巴西定居以来,一直热心致力于中国和平统一事业,作为巴西台胞中的代表性人士,曾多次在海外反“独”促统活动中积极发声,勇于谴责“台独”分裂行径,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见证者。希望继续在海外台胞中发挥积极作用,欢迎组织更多的巴西台胞回祖国大陆考察交流,向海外台胞讲好中国故事,共同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凝心聚力。

  陈碧云表示非常荣幸当选全国台联名誉理事,并介绍了组织创建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经过以及开展的活动。她表示下一步将不辜负广大海外台胞信任,在全国台联的帮助支持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图/文 郭翌)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