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台联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

2022年06月08日来源:绵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绵阳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统一安排,绵阳市台联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绵阳市“人才十条”新政,表决通过《绵阳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和拟增补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人选,安排部署下阶段台联会工作和《情缘两岸》会刊组稿事宜。会长任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修改章程是适应机构改革的需要,是加强新形势下台联会自身建设的需要,各位会员要认真学习,遵守章程,履行职责。《情缘两岸》自创刊以来广受好评,成为展示在绵台胞台属风采、密切绵台情谊增进两岸同胞共识的重要平台,要广泛发动会员做好投稿工作,汇智聚力把会刊办得更好。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参谋助手,持续为台胞台属服好务,推动台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台联会要助力在绵台胞台属共享四川发展新机遇,努力成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全市台胞台属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四川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及时传递分享给台湾亲人,鼓励他们来川创业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市台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心怀“国之大者”,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高扬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广泛团结联络台湾岛内、港澳和海外的台湾同胞,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投身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民族复兴的伟业,积极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合影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