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2024年02月06日来源:凉山州台联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台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慰问台胞台企工作的要求,12221日期间,凉山州委台办、台联对在凉台籍同胞、台企、台属代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联谊活动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跃清、州台联会长李征惠带队慰问台胞台属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让两岸交流走实走深,让两岸关系走亲走近。


  此次活动,全州共计走访慰问在州台2家、台籍同胞2名、台属代表32名,发放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共计11000元。慰问组与台籍同台属代表们细话家常、嘘寒问暖、亲切交流耐心倾听籍同台属代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需求和诉求,希望台籍同台属代表们能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感情联络,并通过他们向在台亲友转达节日的祝愿。大家齐聚一堂,聊着近况、话着家常,一同品尝着家常菜,就是一大家欢聚团年的热闹景象。


  籍同台属代表和台属企代表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凉台融合发展工作,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两岸联络联谊的带头人、联络人,密切联系在台亲友,宣传祖国大陆对台方针政策,传递家乡信息,促进两岸感情融合,为祖国和平统一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