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港澳台青年共庆元宵佳节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2024年02月26日来源:四川省台联会

   

  龙腾虎跃闹元宵。2月23日,由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四川省港澳台侨人士联络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年联合会、成都宽窄文创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致敬青春·逐梦天府”港澳台青年嘉年华活动在成都成功举办,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活动并致辞,近300名港澳台青年参加。大家舞醒狮、跳台湾“电音三太子”、办美食流水席、猜灯谜,以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独具特色的港澳台特色市集,与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市民一起闹元宵、庆佳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留住浓浓年味。

  活动启动仪式上,台湾青年林姿佑、黄麒甡代表在川台青深情分享逐梦巴蜀、根扎四川、同圆梦想的精彩故事,深情表白对祖国大家庭温暖关怀的谢意,赢取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作为活动组织者之一的四川首位台籍劳动模范李伟国表示,希望通过潮味十足、美味无比、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让身处四川的台青朋友聚在一起,拉进心的距离,在和同胞们的深度交融中,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