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林红霞会见洪秀柱女士

2019年09月03日来源:

  8月30日下午,省台联会长林红霞在济南会见了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女士。洪秀柱女士此行来山东参加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

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与洪秀柱女士亲切交谈

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与洪秀柱女士亲切交谈

  林红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两岸同胞同祖同宗、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山东和台湾一衣带水,亲如一家。山东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秉承两岸一家亲的原则,“团结、联谊、服务“于全省广大台胞,广泛团结联络台湾岛内、港澳及海外的台胞,同心同德,为增进乡亲情谊和台湾人民的福祉,为反对 “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振兴中华、促进中华民族的大团结而贡献力量。欢迎台湾亲友常来山东走走看看,同叙乡情,共谋发展,厚植亲情和友谊。

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与洪秀柱女士合影

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与洪秀柱女士合影

  洪秀柱说,山东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让我慕名已久。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齐鲁大地,山东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深入的了解探究,任何风雨也阻挡不了两岸民间交流,只要我们满怀欣喜,沿着正确方向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更好的愿景。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