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为爱加油” 省、市台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21日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讲述好、宣传好两岸融合发展故事,汇聚起祖国统一的磅礴力量,7月14日下午,山东省台联、济南市台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济台胞观看涉台公益记录电影《翻转的手心》。

  

  观影人员合影

  电影《翻转的手心》,用纪实手法真实反映海峡两岸爱心人士携手关怀助力残障特殊群体成长的故事。影片立足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不让一个人掉队”的理念,讲述了8名身心障碍的青年在山西云丘山“希望农场”学习自食其力、实现人生价值、改变人生命运,完成手心向上到手心向下的人生翻转和生命蜕变的经历,讲述了一个“扶贫、扶智,更扶志”的成长故事。

  山东省台联副会长、济南市台联会长张玲在观影开始前致辞,希望各位台胞今后多参与两岸公益事业,以公益事业助力两岸融合发展,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的亲情和福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电影充分表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相亲相爱的动人画面,观后深受感动。要从影片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台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用爱传递,将两岸之间美好的人、美好的事传递下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加强济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省台联秘书长韩广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徐艳芳,住济台胞代表,省、市台联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