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联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02月19日来源:山东省台胞之家网

  2月19日,山东省台联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广梓主持,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孟艳霞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党员们逐个发言,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对党员做出了评价。 

  会议要求,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要对着问题去,落在具体实事上,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兑现一条。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表示会诚心接受意见建议,积极改正问题不足,要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力争2019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