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联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27日来源:

    5月27日下午,山东省台联在省直统战系统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台联秘书长韩广梓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主题宣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主持报告会。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省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约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活动。

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韩广梓在宣讲中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对台联的历史进行了回顾,详细讲解了台联组织的根本属性、特点优势和开展的特色工作情况,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

    这次专题宣讲是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杆、提升责任担当”学习讨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面向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解统战工作各领域政策,介绍工作开展情况。专题宣讲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基本要求,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根本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这次专题宣讲活动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台联工作的认识,扩大了台联工作的影响,取得了圆满成功和良好效果。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