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会长会议

2022年03月09日来源:山东台联

  3月4日上午,省台联在省民主党派大楼召开2022年会长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直统战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中央“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审议了省台联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今年工作打算,研究讨论省台联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草案。会长们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40周年庆祝活动草案进行充分讨论,积极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孙中亮对省台联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大家要以台联工作为荣,结合全国台联的指导,借鉴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标杆,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省台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编辑:山东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