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台联举办2019年在并台胞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17日来源:山西省台胞之家

张林红主持团拜会

114日,山西台联在太原龙城国际饭店办了2019年在并台胞新春团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马天荣、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德刚、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曾新慧各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等领导同志与在并台胞台商7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团拜会由省台联副会长张林红主持,省台联会长曾跃飞致词。

 

曾跃飞致辞

曾跃飞代表山西台联向在并台胞台商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山西台联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曾跃飞说,一年来,山西台联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服务在晋台胞,大家了很多实事好事。一年来,山西台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晋台多领域、多层次的民间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曾跃飞表示,2019年,山西台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沟通、联谊、服务和团结在晋台胞的能力,切实加大争取台湾民心、促进心灵契合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台联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团拜会上,在并台胞台商代表和台联机关工作人员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