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并召开

2023年09月18日来源:

9月15日,山西省台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等部门领导,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到会祝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岑丽代表省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省台联党组书记鹿妙红主持会议。

徐广国向山西省台联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对全国台联长期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多年来,山西省台联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紧紧围绕对台工作大局,扎实推进晋台经贸文化交流,民间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山西省台联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在晋台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台联力量。

纪斌代表全国台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山西省台联40年来为促进晋台交流交往和加快山西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山西省台联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建会4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团结奋斗。

纪念大会上,山西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王杨致辞,在晋台胞代表赖海卿、萧迪尔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发表感言。大会还为多年来为山西台联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10名台胞颁发荣誉证书。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山西省台联成立40周年专题片。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