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24日,省台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梁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樊彩萍参加会议,一级巡视员李朝亮列席。

  会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近期出台的重要文件、近期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等九个内容,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梁艳萍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中国共产党一个独特的政治优势。围绕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成效,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学习组织要坚持标准力求规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完善《省台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进一步推进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学习内容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在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规定的9方面内容的基础上,要重点学习与对台工作相关的内容,集中学习结束后,要继续深入研读,进一步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学习方式要灵活多样注重实效。在领学为主的基础上要创新学习方式,采用讨论、交流、讲座、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每次要明确学习主题,每名同志都要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进一步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思路,切实提升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学习讨论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