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 金秋送暖

—省台联党组书记慰问退休台胞教师

2021年09月22日来源:山西台胞之家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台联党组书记梁艳萍带队前往退休台胞教师家中慰问,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梁艳萍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太原市金刚里小学退休教师韩凤英和太原市育英中学退休教师林彦华的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省台联的关怀慰问韩凤英老师是一代台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周清辉的遗孀,老人年过八旬,身体硬朗,思路清晰,她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周会长作为筹备组成员推动山西省台联成立,加强两岸同胞联络联谊的点滴过往。林彦华老师的兄弟姐妹几乎都是教育工作者,跟所有的教师一样,他们在三尺讲台上用智慧点亮人生,用汗水浇灌希望,同时还为促进两岸教育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梁艳萍书记慰问了省台联八届理事会理事李淑珍和她的母亲,送去中秋祝福和佳节礼品,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台联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关心关爱在晋台胞台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政策送上门,把关怀送到人,把关照送到家,切实做到心靠近台胞,情亲近台胞,人走进台胞,事贴近台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人心、信心、决心。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