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赴彭真故居纪念馆学习参观

2023年08月24日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4日上午,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台联党组书记鹿妙红参加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听取讲解员的生动介绍,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及有关书籍,详细了解彭真等山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为传播马克思主义、推动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所作出的历史贡献。随后,省台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赵斌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此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聆听红色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得到洗礼,提升了党性觉悟,更加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鹿妙红表示,此次学习参观活动,是山西省台联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省台联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不断提升对台工作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台胞之家”的作用,更好地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广大台胞,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