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赴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23年10月17日来源:

         9月25日,省台联党组书记鹿妙红带队赴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走访。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岳海滨,省台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斌,省台联会长伍礼平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观看开发区沙盘全貌和宣传视频,了解营商环境及相关扶持政策,先后深入原平市兴胜机械有限公司、山西冠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重点考察台企融伍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鹿妙红对忻州市委统战部、原平市委统战部、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给予台资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让台资企业能更好地发展壮大。省台联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用心用情联谊广大在晋台胞,全心全意服务台胞台企,为台胞谋发展增福祉,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为台资企业做实事、解难题,广泛宣传晋台融合发展的好成果、好成效,带动更多的台商台企来晋投资兴业,为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