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与山西省厦门商会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联谊茶话会

2023年10月17日来源:

9月26日,山西省台联与山西省厦门商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联谊茶话会,来自晋闽台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话美好。山西省台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斌,山西总商会副会长、山西省厦门商会会长蔡鑫出席活动。茶话会由山西省台联会长伍礼平主持。

赵斌向与会企业家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凝聚力量,共同推进晋闽台三台胞台商交流交往。

会上,大家说想法、谈感受、叙友情,既问候了老朋友,也结交了新朋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台商代表向山西省厦门商会送上锦旗,感谢其近年来饱含对晋闽台三地台胞的深情厚谊,积极为台胞台企纾困解难,主动牵线搭桥,携手推动合作共赢。

两岸一家亲,闽台亲上亲。福建是台湾同胞的主要祖籍地和聚集地,与台湾渊源深厚。此次,山西省台联与山西省厦门商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按照“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秉承“沟通、联谊、服务、团结”的宗旨,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搭建交流平台,找准合作切口,集聚优势资源,汇聚发展动能,更好地促进晋台文化、经贸、科技、教育等民间交流活动,为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