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赴潼关县调研慰问

2020年01月07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

  春节前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带领省台联、台盟机关一行9人到潼关县代字营镇西姚村调研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王二虎与村委会座谈

 

  王二虎实地察看了村脱贫农民合作社花椒、黄花菜、苦参加工厂房和省台联、台盟帮扶的甜桃种植园,听取了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产业运营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村委会发挥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成绩,同时勉励省台联、台盟帮扶干部要用心作为、积极配合,更好地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献计出力。随后,王二虎一行走访了3户贫困户,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送上新年祝福,他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时时关心贫困户、事事关注贫困户,在落实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的同时,要注重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二虎考察甜桃种植园

王二虎慰问贫困户

  王二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一定要在更高的站位、以更实的举措、用更严的要求抓脱贫攻坚,要紧紧围绕中省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集智聚力、巩固成果、清除“死角”,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图/文 续子轩)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