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26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

  近日,陕西省台盟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台盟副主委吴志红主持会议。省台盟副主委陈玉玲,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吴玲英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省台盟台联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引导广大台胞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陕台交流合作,以在陕常住台胞为重点,利用陕西文化资源,开展联谊交流、文化体验等活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进程。要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和省委中心工作,聚焦陕西“十四五”规划纲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图/文 杜秋红)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