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廖振勇回安阳洽谈投资项目

2017年0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合影留念。

  2月7日,河南茂旭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振勇回到安阳就安阳沐兰国际综合体项目、殷都区磊口乡陵园和高效农业开发项目进行考察和洽谈。

  安阳沐兰国际综合体项目是2013年11月台湾沐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与北关区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项目,这次廖振勇回安阳与北关区政府负责人就有关的合作开发飞鹰宾馆、化工营业楼、家属楼等土地上,兴建一座体现台湾风貌,集商业、酒店、、餐饮、娱乐、办公、住宅等城市综合体项目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目前已达成共识,正待施工开发建设。

  殷都区磊口乡香山景区董事长周中朝就磊口乡景区建设、农业发展等情况向廖振勇进行了详细介绍。

  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新明、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参加了相关活动。李新明说,廖振勇是我们的老朋友,为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安阳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广阔、潜力实足,希望廖振勇能介绍更多的台湾客商来安阳投资兴业,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安阳市台办)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