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组织召开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调研座谈会

2023年05月18日来源:

  根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安排,日前,机关组织召开市政协台联界别、对外友好界别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金志方、专职副主任魏卓等一行4人出席。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台联界别召集人、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主持。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对外友好界别召集人、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市政协委员何云翔、刘群、李涛参加了座谈会。

  金志方对市台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界别活动站作用,组织各自界别委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调研,更好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在助力我市“十项行动”中建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上,费巍汇报了市台联工作情况,相关界别召集人分别汇报了界别活动站情况。相关委员分别介绍了自身履职情况,并就加强“津港澳多领域合作,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畅谈交流。 

  (文/图:宣传调研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