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党组领导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23年05月18日来源:

  近日,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带领调研组到台资企业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天津分行走访调研。南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民参加。

  

  在走访调研中,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负责人介绍了金融产品与结算业务、服务经营绩效、两岸资金流通及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特别是作为华北地区第一家分行,秉持审慎经营与稳健发展理念,以服务在津台商为己任,联合多家外资银行为企业持续输送金融补给,经营规模与效益总体保持平稳。

  

  费巍介绍了台胞之家的职能作用,代表市台联对企业长期以来聚焦服务台商、服务实体经济“两个本源”,在增进两岸金融交流合作中发挥桥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企业为来津台商及家眷协助配合提供全方位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对南开区一直以来关心服务台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企业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区位优势,助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落地见效,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文/图:李志勇)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