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组织公证法律知识宣讲咨询服务活动

2023年09月11日来源:
    近日,市台联联合天津市公证协会在“台胞之家会客厅”组织开展了公证法律知识宣讲、咨询服务活动。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天津市公证协会第五届副会长、天津市渤海公证处主任田红英出席。
  

    宣讲咨询内容主要针对近年来出现的财产分割、权益继承、税收证明、保全侵犯知识产权证据等方面的公证办理量不断加大,公证事项构成呈现多元化的现实需求,由田红英副会长就公证法律的运用进行了“举案说法”式专题宣讲。

    

  慕名而来的在津台胞结合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需求,就法律运用、协商调解、公证程序等环节“面对面”进行深入咨询交流。天津市公证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7位委员逐一耐心答疑解惑,提供快速便捷、温暖贴心的公证服务,让在津台胞切身感受到“公证护民生、血脉一家亲”的浓浓暖意。

  通过此次活动,在保护在津台胞合法权益,提升在公共法律服务领域的获得感同时,也为更好的引领、团结、凝聚、服务在津台胞,延伸拓展联谊服务举措,创新提升“台胞之家”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新成效。(文/图:李志勇)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