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组织台商座谈交流

2016年05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5,天津市台联组织在津台商座谈交流活动。市台联党组副书记、副会长陈利出席。市台办副主任吴荣华、市台企协会会长罗文德以及在津台商和市台联、市台办有关同志共15人参加了活动。

陈利同志代表市台联向大家参加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市台联组办这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是根据中央和我市对台工作总体要求,为在有关部门指导下做好在津台商、台生等联络对象的交流工作,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促进两岸人员心灵的契合,推进两岸关系在新形势下的和平发展。市台联本着“团结、联谊、服务”的宗旨,近年来与市台办紧密合作,致力于服务在津台商、促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深化津台两地经济与社会服务等有关活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提出希望,今后市台联与市台办、市台企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津台两地人员往来和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

吴荣华同志代表市台办肯定了市台联在联系台湾同胞、促进津台两地交流与发展等方面做作的工作。他还针对台湾地区实现政党轮替后,如何进一步做好联系台湾同胞、做好服务台湾人民的工作,促进津台两地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提出了很多有益的见解。参加活动的在津台商与市台办、市台联的同志充分交流。大家认为,虽然当前岛内政治形势存在复杂变化的因素,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感谢市台联搭建的桥梁,创造两岸中华儿女分享共识的机会。津台两地同胞要携起手来,维护近年来两岸深化交流取得的成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动实现两岸人民共同的中国梦继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作者:天津市台联 顾美程)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