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开展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活动

2022年06月20日来源:
  

    为落实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在津台胞工作制度,进一步服务在津常住台胞、台资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要求,倾听企业诉求,加强政策解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天津市台联组成专题调研组,于615日、16日深入一线开展了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静海区天津市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北辰区高丘六和(天津)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了企业厂区建设、智能生产线作业、企业文化长廊,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介绍,深入了解品牌产业特色、疫后复工复产、市场产能销售及党支部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宣讲我市惠台政策,对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及困难需求进行了调研。

  下一步,市台联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深入宣讲天津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同时,针对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加强联动沟通协调,合力推进“惠台暖企”政策落地落实,为在津台企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中共北辰区委统战部给予了大力支持,北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凤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辖区内企业的调研。(文:李志勇/图:张乃源)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